机翻+自翻(每天更新)不可盗用转卖

Chapter 2

2.他之所以危险

  

因为公司要上班到周末,没能照顾到唯一的弟弟。

“……姐姐。”

那天,我也是一下班,不管弟弟是否一个人吃晚饭,只为写PPT坐在电脑前。弟弟踌躇不前地走过来和我搭话,小声地跟说我需要钱。

  

“怎么了?又没零花钱了?昨天我已经给了我你了。“

“……”

“你最近总是把零用钱花得很快。“这是用来做什么的?”弟弟手指一动一动,低着头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。


每当这时弟弟就很烦。

行色又怎么脏兮兮的,“姐姐当时给我买的衣服怎么都不穿呢?”一眼就能看到特别瘦的弟弟手背上的斑驳,却装作不知道。

  

‘’我先去洗洗。‘’

也许是感觉到了我的视线,弟弟急忙放下袖子,藏起了手腕。因为你不能干净利索地走动,所以总是被人说你是个没有父母的孩子。看着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的弟弟,我叹了口气。现在不能被这些占用时间。

我必须在明天之前完成企划案,在老板面前做陈述。

我转过椅子,再次盯着显示器。但是弟弟还没有离开我的房间,


他说:“姐姐……。

他迟疑着,微微湿润的声音。”我能不能参加自考?“


一个初三的孩子在说什么。怒火中烧的我转过身来,瞪了弟弟一眼:“你又不想上学了,是吗?你再坚持半年就毕业了。“当时弟弟什么表情,我都记不清楚了因为他低头不愿意与我对视。不,其实我并没有想好好看看弟弟的脸。

“你这个年纪的时候,你知道学校这个地方为什么重要吗?不是因为学习。

“这是学习社会生活的地方啊!”我对弟弟大声呵斥。

扑通一声,像水滴一样的东西掉在地上。水从脚下开始往上涌,渐渐浸湿了我的一切。“……!”

轰!我被巨大的心跳声吓了一跳,睁开了眼睛。由蕾丝窗帘垂下的座舱罩进入视野。沾满两颊的泪水浸湿了枕套,我穿的睡衣被冷汗浸透。

  

“呵呵呵……”

用手擦去眼泪,很奇怪。。。。。眼泪不停地涌上来,呜咽不止,胸口直痛。


***

  没有食欲,我实在吃不到一顿像样的早餐,只向厨师索要了一份凉了的桃子。但是今天连稀烂的桃子都难以下咽。难道是因为从凌晨开始就睡不好?


“姐姐身体又不舒服了?”

正活动着胖乎乎的脸颊肉切鹿肉的弗朗茨问道。弗朗茨知道每当我不舒服的时候,我就吃炖桃子来代替其他的饭菜。不愧是个好眼力的家伙。

  

“胃有点不舒服,吃不下别的东西。”

其实我想吃黄道罐头。这边的世界有魔力,没有罐头之类的储藏食物。因为只要用魔法使食物停止腐烂一段时间就可以了。因此,像贵族一样富有的阶层的厨房里都有充当冰箱的食物储藏室。在平民的家庭里,据说可以做“罐头”,但这不是我想要的味道。那特有的低廉的味道该怎么形容呢。

  

“凯拉,你和利塔乌斯爵士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好像在吃,好像在吃,好像在用叉子搅动食物。不知是否看到了这样的我,今生的母亲维斯塔侯爵夫人一脸担忧地问道。

  

“是的,我听说利塔乌斯爵士写信说他想去拜访,但他拒绝了。”

维斯塔侯爵也帮忙。我的目光转向弗朗茨时,小家伙急忙把目光往下压。犯人是你啊。

  

“利塔乌斯爵士是当今时代少有的诚实、正直的青年。很难找到这样的新郎。“

  

“没错,姐姐。我希望利塔乌斯爵士能成为我的姐夫。“

不,不,不。弗朗茨,你不能让它发生!都是为了你才说的。

利塔乌斯反对弗朗茨不仅仅是因为他对弗朗茨怀有敌意。当然,这其中的一个理由就已经够多了,但还有更大的理由。

利塔乌斯的存在是招来疯狂狂工“阿斯泰尔”的存在。如果你和利塔乌斯有瓜葛,你就和阿斯泰尔有瓜葛。两人虽然是六寸之亲,但实际上更像是孩子和保姆的关系。这里的保姆是指利塔乌斯。

阿斯泰尔嫉妒恨丽塔斯照顾和关心的所有存在,在原作中,这种嫉妒心指向了弗兰兹。为了欺负弗兰兹而绑架,把弗兰兹前面(?)和后面(?)的纯洁(?)统统拿走,使维斯塔家族风雨飘摇,也是这位“阿斯泰尔”所为。所以绝对不能和召唤“阿斯泰尔”的丽塔斯扯上关系。

  

为了与利塔乌斯解除婚约,我不得不说服父亲,维斯塔侯爵。但这并不容易。她的父母非常喜欢她,而且她看起来是她的头号新郎。所以,我不得不把策略转向另一个方向。


***

  

“小姐!“

我抢走了仆人正在搬运的茶和茶点,走进了父亲所在的办公室。

“爸爸。”

我尽量用善良可爱的女儿的脸笑了笑。

“你做了你从来没有做过的事,看来你有什么要拜托的。”

  

“哎呀,爸爸。你说得好像只有在我需要的时候才会这样。“

然后父亲看着我的表情就像是西藏狐狸心不在焉的脸。不行了,言归正传。


“爸爸,利塔乌斯爵士是艾扎尔伯爵的继承人。”

我揉了揉父亲的肩膀,轻轻地摆动。

“那又怎样?”

“我将成为维斯塔的下一任主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我们需要一个男人来为我们的家族行动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说艾扎尔对家族没有帮助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
其实我知道。从客观上看,与艾扎尔伯爵的婚事并不坏。

我和利塔乌斯之间将要出生的孩子本可以分别是维斯塔侯爵、艾扎尔伯爵。但在我父亲的理性思考回来之前,我不得不把注意力转移到另一边。

“艾萨尔伯爵是一个既贪婪又雄心勃勃的人。如果维斯塔中混入了艾扎尔的血液,我们家的两个宝藏可能会流向艾扎尔“。


“哎呀,艾萨尔伯爵是这样的人吗?”

是骗人的。艾扎尔伯爵是个什么样的人,我不清楚。在原作中也没有出现过。

但除此之外,我没有说错的话。

一直以来,维斯塔的两个宝藏[施埃特]和[西茨罗]只有继承维斯塔家族血统的人才可以拥有。如果加入了艾扎尔的血液,那么至少利塔乌斯的后代就有资格使用宝物了。也是将来,维斯塔和艾扎尔两个家族可能合并,形成更大势力的事情。


哦,不!从各方面考虑,还是和艾扎尔家族的婚约是正不是负啊!必须在陷入混乱的父亲感到异样之前尽快完成工作。

“我来找个真正的新郎,爸爸!”

“真正的新郎?”

“是的,对父母和我的话无条件忠诚和顺从的那种男人!上门女婿!“

歪着头的维斯塔侯爵似乎有些苦恼。现在算盘在爸爸的脑海中滚动吧。


让我考虑一下,这不是一个能草率的决定的事情。“

爸爸说要苦恼,我开始有点生气。还想再考虑什么再做决定?呃?我说不喜欢!呃?说我不怎么样!

心里烦躁起来。不管怎么样,我都想尽快得出这个问题的结论。

  

“爸爸,其实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利塔乌斯爵士。”

父亲说:“他又在说什么呢?”想看我一眼。

“为什么当时不谈,现在才谈?”

现在才来?当时凯拉·维斯塔只有12岁。在我附身之前。且不说我附身,小孩子怎么能违抗父母的意愿。

“我想慎重选择配偶!”

“结婚的话,听长辈的话没什么坏处。让我们慢慢考虑。“

“爸爸!”

起了傲气的我一直追着维斯塔侯爵直到晚上,催促他解除婚约。叽叽喳喳,叽叽喳喳,叽叽喳喳。在被附身后,你有没有这样对待过父亲。没有。最终被我的固执所累的维斯塔侯爵也举起了双手。


“好的,我尊重你的意愿。我不知道你这么讨厌利塔乌斯爵士。“

“谢谢你,爸爸。”

我举起长裙摆向父亲表示礼貌。但是我父亲可能是为了逃避现在的时刻而假装尊重我的意见。必须先发制人。

“当你在克拉蒂耶学院的时候,让我和艾扎尔伯爵谈谈。艾扎尔家族和我们家族之间的关系不是很融洽吗?我们不能单方面通报这些问题。“

“其实是爸爸……”

“……怎么,又是怎么回事。”

当我试图开口时,维斯塔侯爵似乎吓坏了。


“我已经把特急电报……发给了艾扎尔伯爵。对不起。“

那天晚上,维斯塔侯爵的狮子吼笼罩了维斯塔侯爵岭,我差点耳膜掉了。


***

咯噔!

一个棕色头发、浅绿色眼睛的青年身着绿色制服冲进客厅。像是急急忙忙跑过来似的,青年的呼吸涨到了下巴。

“在访问之前,要先承诺……我告诉过你。”

 “阿斯特尔。“

青年的视野中映照出一个华丽的美少女,斜坐在丝质卡纳菲上看信。是个漂亮的女孩,紫色的眼睛,粉色的头发飘逸地垂下来。年龄是10多岁左右?那个十几岁到十六岁的女孩看着那个男孩,微笑着。


“我告诉过你,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不要叫这个的名字。利塔乌斯。“

少女迷人的红唇里传出浑浊低沉的声音,好像感冒了似的。就像刚刚结束迟来的变声期的少年一样。

“是的,阿斯泰尔……。”

“干得好。”

阿斯泰尔向利塔乌斯可爱地微笑。但声音依然是低至谷底的低音。


“可是你可爱的未婚妻发来了特快专递的电报。”

阿斯泰尔把自己在读的那张纸蹦蹦跳跳地拿给利塔乌斯看。我看到一个特级电报来到了利塔乌斯面前。利塔乌斯从阿斯泰尔手中夺走了电报。


“你怎么可以随便读别人的电报。”

利塔乌斯在浏览电报时,两只纤细的手臂抱住了利塔乌斯的腰。


“你不来我家玩,我才来的嘛。你会生气吗?“

丝般光滑的粉红色头发刺痛了利塔乌斯的鼻尖。飘来淡淡的爱丽斯香气。连香气都像个十足的女人,利塔乌斯却没有任何感觉。

“还是像木石一样,一点都不好笑玩。“

见利塔乌斯没什么反应,兴致低落的阿斯泰尔松开了缠在腰间的双臂。


“啊,真无聊,真没意思。说说你的未婚妻。电报我只看到了问候语。“

阿斯泰尔穿着一件粉红色丝绸包裹着黑色花边的连衣裙,和他的头发一模一样。长发扎成黑色缎带,更加突出了他的美貌。她的美貌只要闭上嘴,就会让人误以为她是个美丽的少女。

阿斯泰尔觉得正在读电报的利塔乌斯的脸变得有点僵硬。发生什么事了?但阿斯泰尔对电报的内容不感兴趣。

“你的未婚妻怎么样?漂亮吗?“

阿斯泰尔拍拍利塔乌斯的腰问道。然而,利塔乌斯对这样的阿斯泰尔不屑一顾。

“那丑吗?”

换了一个问题,利塔乌斯看了一眼,似乎是让他停下来。

“我很无聊,利塔乌斯。”

利塔乌斯叹了口气,看着阿斯泰尔躺在丝绸咖啡馆里抱怨。长长的高级椅子上的丝质碎花非常适合阿斯泰尔。怪不得又恻隐之心,又心烦。

“没什么特别的。我未婚妻说我要去克拉蒂亚学院。“

  

正在仔细阅读电报的利塔乌斯说。声音中没有流露出对未婚妻的一丝依恋。

“你是想跟着未婚夫吗?你是个无趣的女人。“

“不,不是这样的。”

利塔乌斯摇了摇头。
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利塔乌斯拿着电报的手微微颤抖,然后啪的一声掉了下来。太荒唐了好像没力气似的。阿斯泰尔走到莉陶身边看电报。


“……这是解除婚约的通知。”

利塔乌斯的脸凝固成蓝色,阿斯泰尔的眼睛似乎很有趣地异彩纷呈。

  

***

时间就这样流逝了,离转入黄立克拉提埃寄宿学院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。

美好的时光,再见。我会想念你的,闲适生活。

两个月来,我以我的剑术课为借口,把弗朗茨也叫来训练[西茨罗]。


“姐姐,今天不能休息吗?”姐姐不在的时候,我也会踏踏实实地去做。“

“把手放在心里,弗朗茨。你是否曾经训练过自己。“

“不。”

“那就闭嘴,换衣服。”

弗朗茨没有明显的运动障碍,但他的臀部很重。更喜欢坐在书桌上看书,不可能自己练习如何使用

“我从来没有这么努力训练过。”

嘟嘟囔囔。弗朗茨发泄不满。这都是为了你,你这家伙!你活着,我活着,父母活着!

即使弗朗茨拥有了西茨罗,如果他不成为大师,那也是无用的。弗朗茨必须成为西茨罗的主人才能安全。所以我要让弗朗茨成为西茨罗大师。


“[西茨罗]。”

弗朗茨将嘴唇与左手腕上的盾牌图案相呼应,盾牌形状的魔法阵腾空而起。

“哇,太棒了。”

到处传来赞叹声。感觉比我最后一次看到西次郎的时候,个头大了十倍。正如预想的那样,这是惊人的增长势头。明明要做得这么好还说不想训练。抓住逃跑的弗兰兹,把他放在演武场也是工作。我会狠狠地揍你直到你去克拉蒂埃寄宿学校,弗朗茨小子。


“各就各位!”

父亲给骑士们递了个眼色,一个隶属于维斯塔家族的骑士就放飞了一把木剑。但是席次郎轻轻地弹回了那把木剑。骑士又捡起掉落的木剑,发出信号。这次,6名骑士一齐冲向弗朗茨身边。弗朗茨伸出手臂,悬空的盾牌魔法阵增加到4个。


哦~挺不错的啊?

不仅是我,周围的人都盯着弗朗茨。当四个盾牌包围弗兰兹时,被他压倒的骑士们的行动暂时停顿了下来。一名感觉这样不行的骑士再次发出信号。骑士们拿着木剑砸向西茨罗,但都被击碎或弹回。


“太棒了!我已经掌握了前沿防御。“

激动的父亲看不下去,从座位上站起来鼓掌。封[西茨罗]的弗兰兹红着脸,不好意思了。这是学习剑术时从未听到过的称赞。当然,弗朗茨虽然有天赋,但也有马马虎虎的原因。


“发展势头很快啊?我想我们很快就可以进行范围防御了。“

“范围防御。像我这样的新手怎么能……“

“不,我可以。相信这个姐姐。“

范围防御是一种扩大保护空间范围的技术。不是主人,而是单纯的拥有者可以将其提升到最大的技术,从而保护了巨大的城堡。但是如果成为大师的话,这个能力值也会提高。据文献记载,西次郎曾经保护过一个黄道大小的城市。如果弗兰兹成为[西茨罗]的大师,我打算用[西茨罗]的力量保护这里的维斯塔灵。

弗朗茨似乎还有些兴奋。

“我想也许我可以照你说的去做。我比用施埃特的时候更轻。我觉得Shitsuro在按我的意志移动。就像我和西次郎是一体的。写‘施埃特’的时候没有这种感觉。这太奇怪了。“

  

没什么好奇怪的。因为在原作中也已经出现过。弗朗茨应该有西茨罗,而不是西茨罗。正如原作中阿斯泰尔所确定的那样,弗朗茨有成为[西茨罗]大师的资质。我也是在眼前确认之后才确定的。弗朗茨不久将成为[西茨罗]的大师。

[西茨罗]的大师设定非常强大,连降服魔塔的阿斯泰尔都无法触碰。真实的阿斯泰尔还曾对被关在地牢里的弗朗茨说过这样的话:“幸好你没有[西茨罗]。因为当了大师,就不能这样成为我的了。

所以读原著的时候,我以为弗兰兹会在凯拉去世后接替[西茨罗]成为大师。还以为会出现一个汽水故事,向欺负自己的小球们报仇。但这只是“麦格芬”(※刺激读者或观众的好奇心,给人故事情节的期待感,但最终没有任何意义的剧中装置)。

当时还骂了作者,为什么要加入这种无用的设定,但现在却心存感激。因为多亏了这个世界附身的我才能改变未来。


“也许弗朗茨会成为大师。”

管家阿尔托赞叹地看着弗朗茨。实际上,维斯塔家族已经四代没有培养出[西茨罗]的大师。如果弗朗茨成为大师,那么时隔100年,西茨罗大师就诞生了。


“但是凯拉呢?“你和施埃特在一起吗?”

阿尔托的话让我俯视着我手背上的小剑纹。我先叹了口气。

“我想我不是施埃特的大师级人物。”

管家阿尔托的皱纹加深了。我不由自主地发出了呻吟。

“你为什么这么想?”

“……亲眼看看你就知道了。”

说实话,刚开始拥有[舒悦]的时候,我也有点期待。我以为我会成为‘施埃特’的大师。

[施埃特]也是很久没有大师出现了。而前世我也已经有过剑道横扫球赛的经历。所以我自信前世的才能会延续到今生。

但是。

“现在看看凯拉的实力吧?你做了很多练习吗?“

看到父亲充满期待的目光,我不禁叹息了一声。虽然每天都在练习,但也有各种各样的问题。

“凯拉,你又错了。你的左肩被打开了。“

打击乐!剑术先生轻击我的左肩。

“请张开双脚,你为什么总是缩小步幅!”

剑术先生练习用的雷皮尔瞬间刺中了我的腹部。

“漏洞!”

“进攻吧,凯拉大人!”

“嗯……”

父亲的脸变成了非常忧愁的神情,不像他看到弗朗茨时那样。剑术老师也很困惑。

“真奇怪。凯拉是第一次学剑术。这个奇怪的习惯是什么。“

“手腕的动作也是,也是奇怪的动作。”

“还有一种总是徘徊的感觉,这是一个无处可去的举动。“


剑术老师和父亲都严厉批评了我的姿势。我的右手拿的是细细的练习用的彩排。但我的身体却摆出了上辈子学来的剑道姿势。习惯是可怕的。我的脸灼热。

“怎么拿剑也是。真奇怪。“

“为什么总是用双手握着剑。练习用的剑重吗?“

窃窃私语。骑士们叽叽喳喳的声音随风传来。人类为什么能清晰地听到自己说坏话的声音呢?

“老实说,我觉得你没有剑的天赋。”

“你怎么能当骑士……”

  

“第一次用剑受到如此的侮辱。***结束剑术练习后,我一下子走进了澡堂,一时无法从浴缸里出来。”

“要成为骑士,要继承家族,要成为家主”,说了很多话,但是这样下去,到了克拉蒂寄宿补习班,只会丢脸。父亲提出了其他的对策,甚至对我说,似乎不是骑士之路。“弗朗茨现在也有了‘西茨路’,学生们也不能随便惹他们了。我想弗朗茨应该照常得到骑士的头衔,因为他是个相当擅长剑术的孩子。好好想想。

  

“那样做是徒劳的!“

还没有成为“西茨罗”大师的弗兰兹,还无异于一个搬上水边的小孩。我还得把弗兰兹藏起来,所以我不能把他送到克拉蒂埃去。

“啊,怎么办!”

我揪着湿漉漉的头发,痛苦不已。“我想你最好先培养体力。”这是刚才走出演武场时管家阿尔托说的话。拍了拍因畏首畏尾而肩膀耷拉下来的我,“身体的动作跟头不一样吧?”是真的。凯拉·维斯塔的身体根本不按我的意思移动。

早知如此,一意识到附身的事实,就会立刻塑身。为何要虚度3年?无论是什么运动,为了走上这条路,都要从五六岁开始……

“好吧,该后悔的时候就跑吧!”

我决定从那天起专心进行基础体力训练。为了身体的柔韧性而解雇的舞蹈老师也被重新招了回来。每天清晨慢跑,骑马,然后去附近的山上攀岩。如果不行,我会烧到我房间的窗户墙上。心里有点急了。

  

***

“你又没睡吗?”你的皮肤变得松弛了。“

我专属的女仆雷米在脸上抹着面霜,正忧心忡忡。最近,因为要培养体力,进行体力、肌肉训练,所以每天肌肉都在尖叫。

谁说的来着。即使极度疲劳也睡不着。这就是我现在的故事。

“这样失眠对皮肤美容不好。你看,它很粗糙。“

雷米的眉头向中间挤了一大截。

“身体适应了就没事了。别担心,雷米。“

附身之后,我非常依赖雷米。我之所以能表面上表现得像凯拉,也多亏了雷米的教导。因为每当我说“不像凯拉小姐!”时,我就会追寻凯拉的记忆,纠正我的语气或行为。

“顺便说一下,小姐。”

拍拍我的脸给我按摩的雷米开了口。

“你真的要和利塔乌斯解除婚约吗?”

那是一个好奇的眼神。我宣布解除婚约的消息在雇员中迅速传开,但没有人当面询问。雷米是第一个。

“嗯,而且不是要解除婚约,而是已经解除婚约了。”

雷米一脸不解。

“为什么?利塔乌斯很英俊,很绅士,很有棱角。你看起来很善良。“

恩娜也同意利塔乌斯是个英俊、绅士、没有棱角的模范生。它有一个致命的缺点。

“你为贫穷的黄道人安排了一个募捐派对。我和一个女孩相处得很好。“

竟然很适合我。全身起鸡皮疙瘩。

“人无完人,雷米。”

“利塔乌斯先生的内心呢?”

雷米的眼睛闪闪发光。但我不能告诉你真相。一旦你不相信,你就无法想象它是个什么样的家伙。

事实上,利塔乌斯本身并不是一个那么坏的人。正如雷米所说,他是一个品行良好、正直、立体声类型的模范生。但他有一个最脆弱的弱点,那就是对阿斯泰尔束手无策。即使阿斯泰尔作恶,他也没有阻止的意志,

“对不起,弗兰兹。我无法抗拒阿斯泰尔……里斯希公爵。“

  原著中的利塔乌斯在弗兰兹被阿斯泰尔绑架时没能帮助他逃脱。只是嘴上责怪自己的无能为力。这是高喊正义的正直骑士的矛盾的另一面。当弗朗茨被阿斯泰尔蹂躏时,他震惊和愤怒地对弗朗茨做了坏事。一想到这段时间珍爱的弗兰兹被阿斯泰尔玷污了,就会掉头。虽然是疲惫多空日数忠实遵循BL漫画的整体性展开的。

而当前来救弗兰兹的凯拉惨遭阿斯泰尔杀害时,

他也哭着自嘲道:“我不能保护你珍贵的妹妹。连尸体都没保住啊。我很抱歉我太无助了。“事实上,凯拉不是以普通的方式被谋杀的。

阿斯泰尔说,他不仅把凯拉的身体撕成碎片杀死,还把尸体喂给了自己养的猛犬。虽然没有出现凯拉·维斯塔死亡的画面,也没有出现尸体被狗吃掉的画面,但仅阿斯泰尔的台词就能正确传达出可怕的恐惧:“有七块出来了吗?可能是因为饿了一个星期,吃得很好。好久不见,我的宠物狗们吃了点东西。

“这时,阿斯泰尔正恶毒而美丽地笑得令人毛骨悚然。作者对阿斯泰尔的作画下了多大的功夫。虽然是黑白漫画,但因为太漂亮而无法转移视线。

另一方面,就在那一刻,利塔乌斯仍然坐立不安,因为担心呼喊的弗兰兹。但他没能帮弗朗茨逃走。因为利塔乌斯是阿斯泰尔的忠犬。

就在我感到庆幸的时候,我现在和利塔乌斯扯上的事情少了,有人敲开了我的房门。雷米打开房门,看到了管家阿尔托的脸。看起来有点严肃。


“小姐,利塔乌斯爵士来找你。”

看来那个家伙也不是贵族。顺便说一下,来得真快。老实说,我以为发特急电报的第二天就会有消息。但我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,他甚至没有给我回信。

如果就这样慢慢失去联系就好了,我就把瑞陶斯写给弗兰兹的信都拿走了。当然,也把弗朗茨写给利塔乌斯的信一并偷走了。不仅如此,还通过管家屏蔽了信使鸟,在用魔法发出的特急电报中,屏蔽了弗朗茨和瑞陶斯所能采取的一切联系手段。

  

现在利塔乌斯开始拉屎了。从事前没有联系就访问的情况来看。

“我明白了。准备一下,我走了。阿尔托,你确定你的父亲和母亲出去了吗?“

“是的,侯爵阁下已经加入了卫报骑士团,侯爵夫人去了沙龙。”

“好吧,我是利塔乌斯唯一能见到的人吧?”

时机正好,弗朗茨正带领他的六名护卫骑士去东边的森林露营。就算是野营,去观察候鸟了,也会有一段时间不回来。

“天气不错啊?”

预感很好。今天才能当着利塔乌斯的面把他甩了。我挑选了最好的礼服,尽量华丽、用力地装饰,然后去见会客室里的利塔乌斯。

看到我的瑞陶斯弯下腰,郑重地亲吻了我的手背。利塔乌斯嘴唇微微触碰手背的感觉,让人想握拳。

“好久不见,利塔乌斯爵士。请坐。我给你茶。“

我尽量光彩照人地笑了笑,用大摇大摆的动作倒了雷米带来的茶。又红又透明的颜色很漂亮。

“把车举起来。和覆盆子干搭配,香味非常好。厨子采了一大堆覆盆子,世上不是说那里有蛇吗?我妈妈很讨厌蛇,一看到草莓就吓坏了。呵呵呵呵。“

我随口乱说。反正和我在一起,那家伙几乎不说话。我也不想一个人吵闹,更不想沉默。那家伙可能认为我是个空头女人,胡说八道。

“你想解除婚姻。”

与往常不同,他打破沉默,进入正题。哇,你要用直球了。我也不用再装作唠叨了。

“我不是要解除婚约,我们已经解除婚约了,利塔乌斯爵士。”

他那凶狠的目光直视着我。难道是因为平时只对弗朗茨的多情的目光吗?也第一次知道他能有这么冷的眼睛。其实之前给我看的是掉了灵魂的商务微笑。

“婚姻是家庭之间的问题。这不是英爱一个人决定的事情。幸运的是,我父亲没有看到电报。我就当你没看见,你知道的。“

他冷冷地回答,茶也没喝,就想从座位上站起来。被彻底无视我的利塔乌斯的形象压抑的本来的性格悄悄地要回来了。我也不能演原著中的凯拉·维斯塔。

“那么,我再给艾萨尔伯爵发一次特急电报。这次我们要把维斯塔家族的印章寄给他。“

“没有维斯塔侯爵的同意?”

他相信我父亲当然会反对解除婚姻。

“我父亲同意了。完全交给我。“

  

后面的话是谎言。父亲说尊重我的意愿,并没有说解除婚约的程序都交给我。当然是我先把解除婚约的通知发出去的。

“太片面了,英爱表现出的粗鲁让我无话可说。”

我紧握着裙摆,不得不忍受一阵一阵的烦躁。

“我现在很粗鲁,但我对你的态度很怀疑。一般这种事,你不会先问对方原因吧?“

虽然说是家长里短的征婚者,但这不也是男女关系吗?令人意外的是,利塔乌斯没能回答我的问题。他看起来很茫然。

是的,老实说,你不会想知道我为什么要退婚。因为他只有维持这段婚姻的使命。这其中也包括希望与弗朗茨建立深厚关系的附带私心。

“……是什么原因?”

他这才问为什么。还真快。

“我不想结婚。除了继承家族,我什么都不想想。“

奇怪的是,在利塔乌斯面前,我不想找像在父亲面前那样选个真正的男人来,需要上门女婿之类的借口。难道就像是狡辩?最重要的是,利塔乌斯似乎不会同意。

“泽克拉蒂有毕业问题和加盟骑士队的问题,反正婚姻可以慢慢来。”

小子,又不理我的话。

“顺便说一句,你说家族接班,是什么意思?维斯塔的下一个接班人不是弗朗茨吗?“

似乎弗朗茨的安危对他来说更重要,他打断了我的话。真是个透明的家伙。

“弗朗茨不喜欢打架。不适合集体生活,也不适合阶级社会。“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弗朗茨在克拉蒂埃寄宿学院也被欺负过,你觉得他在骑士队过得好吗?”

“从现在开始,我会帮你的。我会保护任何人不伤害弗朗茨。“

老实说,我现在感觉像是在对着墙说话。我不由自主地叹息了一声。


“弗朗茨有另一件事要做。我想让你自由地生活。“

“我知道。但观察和研究鸟类、昆虫和植物是一种爱好。“

哎呀,我的血压!语言不通。但是利塔乌斯并没有停止我的耐心测试。

“弗朗茨成为骑士和家主也是为了维斯塔家族。艾萨尔家族和维斯塔家族应该齐心协力,将来成为一个家族。“


啊啊啊!为了说服父亲而随便说的话,现在利塔乌斯正对我说。

“没有成为骑士的家主,维斯塔真的需要吗?”

  

最后一句话坚定了我的决心。

“你又多了一个必须解除婚约的理由。”

现在没有父亲在场真可惜。爸爸,艾扎尔家族觊觎我们家是真的!

“我跟你说实话。我不想嫁给利塔乌斯爵士。“

利塔乌斯一脸不理解地问。

“你不喜欢我吗?”

呃,不要……。我差点回答。但我不是孩子,我不能幼稚。

“我不讨厌。”

“那么……”

“也不好。我对利塔乌斯爵士没有任何想法和兴趣。我不想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喜欢什么。“

我的话可能让利塔乌斯微微受到了打击,眉头扭曲了。就像第一次被女人拒绝一样,说不出话来。事实上,利塔乌斯在社交圈中已经算是相当受欢迎的了。长相英俊,品行端正,也有很多女人暗自向往。

“所以不要再担心我家族的未来了。我一定要在克拉蒂埃寄宿学校当骑士。“

“……哈!”

听了我的话,丽塔斯笑得很厉害。从眼神中就能感受到“相同”的气息。

“你知道弗朗茨的剑术很棒吗?”

知道。但我没有回答。

“现在英爱正在抢弗朗茨的机会。”

我想反唇相讥,但我不想再和这个男人说话了。

“那你现在应该正在上剑术课吧。”

利塔乌斯脱下了戴着的手套问道。我点点头,利塔乌斯就把手套扔向我这边。利塔乌斯的手套扑通一声飞到桌子上。

“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?骑士们就这样申请决斗。“

是什么,这家伙?和我认识的角色不同,非常傲慢。在原作中看到的利塔乌斯是非常温柔体贴的人物,是弗朗茨·汉静吗?

“跟我对联吧。如果你在限定时间内威胁我,我会承认的。我会像骑士一样干净利落地解除婚约。“

倒霉的家伙。什么?帮你解除婚约吧?我握紧拳头,瞪着利塔乌斯。

“好吧,我接受。”

  

一合是什么啊。两合,三合!不,我会逼你哭的。现在我的身体还没有得到锻炼。但另一方面,我又产生了想打倒他的傲气。

利塔乌斯在仆人的指引下,首先走向演武场,而我则来到自己的房间,换上了训练服。她甚至卸了妆,将黑色头发扎成一团,走出了房间。想着无论如何都要拿下一合,走进演武场时,利塔乌斯已经做好了准备。

“……!”

这时,我看到利塔乌斯的眼睛一下子睁大了。他呆呆地看着我,直到我走到他身边。

“看什么呆呆的?”

“啊……。我很抱歉。“

很快找到自己的节奏的利塔乌斯收到了练武场随从的练习用雷皮。

“我只是觉得你长得像萨萨姆·弗朗茨。”

“……”

你还在找弗朗茨。真爱我承认。

的确,弗朗茨和我的脸还算挺像的。从黑发到深蓝的眼睛再到精致的五官。因为是兄妹,所以没什么新意,但那家伙也是个了不起的弗朗茨娃。

在各自戴着护具的时候,利塔乌斯再一次开口了。

“英爱最好不化妆。”

戴保护手套的时候停顿了一下。我能说一句粗鲁吗?不,算了吧。这应该是自我表扬,我不想非要指出口误。

“庆幸庆不算健谈。”

“只要一开口就会醒过来。***裁判将由我家所属的骑士担任。”骑士从仓库里取来一块比自己手掌还小的沙漏。一看大小,大概是15到20分钟落沙。

“限时15分钟。当凯拉小姐对利塔乌斯爵士说一声时,她就赢了。相反,西利塔乌斯爵士的胜利将是一个都不能打中的。“

虽然进入凯拉身体的我刚刚掌握了剑,而且还在这个地方的剑法基础上徘徊,但说实话,一合应该还不错。但那是我的骄傲。

“太差劲了。”

彩瑛!一声响,我手中的练习雷皮尔一枪就飞走了。因为为了不被利塔乌斯嘲笑,他想尽办法单手握剑。

“那姿势又是什么?你连基本的剑法都没有掌握。“

我用双手抓住剑柄,避开了再次瞄准我的剑柄的利塔乌斯。右手向上,左手向下,最后一个小指放松,即使身体发生了变化,也习惯性地移动的基本剑道姿势。

但是利塔乌斯的雷皮尔弯曲了,用它的弹力击杀了我的雷皮尔。后坐力很强,剑很容易从我手里掉下来。这样重复了好几次。

“你知道吗?我尽量照顾灵异,尽量不让剑刃接触身体。“

即使你不告诉我,我也知道!

“你知道弗朗茨的剑法有多优雅吗?“不是英爱可以随意挫其才!”

真是羞辱。即使不是剑法!如果我能按自己的方式去做,我就能把他干掉。

就在我咬牙切齿的时候,利塔乌斯的攻击又一次来了。

  我的剑又一次试图离开我的手。我迫不及待地握住手柄,把散乱的姿势改了过来,但利塔乌斯没有放过这个时候。利塔乌斯的剑尖对准了我的脸。就在慌乱的我慌乱躲闪都没有来得及躲闪的时候,利塔乌斯的剑在眼前停了下来。

“沙子快掉下来了。如果现在是实战,英爱早就死了好几次了。“

如果真如利塔乌斯所说,是实战,我的身体就会被乱砍。我无法反驳。

“剑术基本剑法固然重要,但最重要的是实战。面对四面八方来袭的敌人,你有信心吗?骑士的生活并不像英爱想象的那么轻松。“

实战,来袭的敌人。

唉,顿时感觉被利塔乌斯的话击中了头部。

“比基本剑法更重要的实战……”

利塔乌斯让我意识到我忘记了什么。

我把头转向沙漏。沙子还有大约三分钟的量。

“等等,我们换武器吧!”

“……?”

我把雷皮尔扔了出去,从裁判骑士的腰带上夺了一把剑。

“卡,凯拉小姐?”

“把这个借给我。”

把剑从剑舍中拔出来扔给骑士后,我的双手只拿着剑舍。用坚硬的皮革制成的轻剑鞘。

“剩下的时间我就用这个。”

“你在开玩笑吗?连小孩子都不能打。“

我直接进入了进攻,没有理会似乎很不高兴地叹气的利塔乌斯。

剑房很轻。对了!空心,没有打击感,伤害不了任何人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这次大连,这些都无关紧要。我们只需要为利塔乌斯争取一个机会。

我毫不犹豫地钻了利塔乌斯的空子。掉以轻心的莉陶斯举起剑试图阻止,但我从剑法中自由的眼睛追寻着莉陶斯的路线。一直以来被基本剑法所束缚,什么也没看到的我的眼睛正在开眼。

而最后,仅靠剑集就成功拿下一合。


“如果现在是实战,我手里拿的是真剑,庆也会掉头吧。”

我能用我最舒服的姿势,用舒服的步幅,用舒服的剑法,一次就瞄准利塔乌斯的脖子。

沙漏还在落下沙子。

“就算是这样,我也为基本剑法伤透了脑筋,谢谢你告诉我答案。利塔乌斯爵士。“

结果这次对联结束后,我和李涛订婚真的成了没有过的事。幸运的是,利塔乌斯是个信守诺言的人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停止腐烂一段时间就可以了。因此,像贵族一样富有的阶层的厨房里都有充当冰箱的食物储藏室。在平民的家庭里,据说可以做“罐头”,但这不是我想要的味道。那特有的低廉的味道该怎么形容呢。

“凯拉,你和利塔乌斯爵士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好像在吃,好像在吃,好像在用叉子搅动食物。不知是否看到了这样的我,今生的母亲维斯塔侯爵夫人一脸担忧地问道。

“是的,我听说利塔乌斯爵士写信说他想去拜访,但他拒绝了。”

维斯塔侯爵也帮忙。我的目光转向弗朗茨时,小家伙急忙把目光往下压。犯人是你啊。

“利塔乌斯爵士是当今时代少有的诚实、正直的青年。很难找到这样的新郎。“

“没错,姐姐。我希望利塔乌斯爵士能成为我的姐夫。“

不,不,不。弗朗茨,你不能让它发生。都是为了你才说的。

利塔乌斯反对弗朗茨不仅仅是因为他对弗朗茨怀有敌意。当然,这其中的一个理由就已经够多了,但还有更大的理由。

利塔乌斯的存在是招来疯狂狂工“阿斯泰尔”的存在。如果你和利塔乌斯有瓜葛,你就和阿斯泰尔有瓜葛。两人虽然是六寸之亲,但实际上更像是孩子和保姆的关系。这里的保姆是指利塔乌斯。

阿斯泰尔嫉妒恨丽塔斯照顾和关心的所有存在,在原作中,这种嫉妒心指向了弗兰兹。为了欺负弗兰兹而绑架,把弗兰兹前面(?)和后面(?)的纯洁(?)统统拿走,使维斯塔家族风雨飘摇,也是这位“阿斯泰尔”所为。所以绝对不能和召唤“阿斯泰尔”的丽塔斯扯上关系。

为了与利塔乌斯解除婚约,我不得不说服父亲,维斯塔侯爵。但这并不容易。她的父母非常喜欢她,而且她看起来是她的头号新郎。所以,我不得不把策略转向另一个方向。***“你要去我父亲的办公室,对吧?”

“是的,是的……嗯?小姐!“

我抢走了仆人正在搬运的茶和茶点,走进了父亲所在的办公室。

“悠着点,爸爸。”

我尽量用善良可爱的女儿的脸笑了笑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